前端登入

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,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。

本所結合研究天然藥物所需相關學門之高級研究人才,期望能以天然藥物新成分之開發為基礎,配合藥理研究之篩選,尋找具有抗癌、心臟血管疾病等相關活性之新藥物,透過合成、半合成修飾等方式量產,再以藥理機轉之研究及動物實驗等,達成天然物新藥物開發之目的。因此,配合國科會、衛生署等機構支助之計畫專題,本所之研究生可依本身之專 長與興趣,選擇本所各專門之教授修習相關之天然藥物研究領域,透過專業之課程安排,學會及各種特別演講,在指導教授之教導下達成專業學習之目的。

天然所師生意見查調查表
天然所教學意見調查表
備註:
  1. 本所研究生畢業除博士論文12學分外,至少應修滿18學分(必修12學分+選修6學分),始得畢業。
  2. 課程分為一般課程以本國生入學修讀及全英課程(課程名稱(EN)以外籍生入學修讀為原則)。
  3. 研究生每學期修課學分數上限15學分。
  4. 本所博士班對校內各研究所開設課程之科目與學分數,及與本校簽訂協議之學校所開設課程之科目與學分,經指導 教授及所長同意得承認其學分。
  5. 本所博士班選修科目依本校「課程開設辦法」辦理。
  6. 研究生修讀學士班課程成績以六十分為及格,不及格者,不得補考,該學士班課程之學分及成績不列入學期、畢業 平均成績及學分數內計算。
  7. 自106學年度起入學之研究生,應於在學第一學期至臺灣學術倫理教育資源中心網站自我學習,並通過總測驗取得 修課證明。
  8. 學生繳交課程報告時,需檢附turnitin 使用證明,若無檢附相關使用紀錄則以0分計。
  9. 微學分得採計於畢業學分,最高以四學分為限。
  10. .研究生申請畢業需填寫「研究生學位論文品保檢核表」連同學位論文考試申請表及畢業條件文件,繳交所辦公室 查驗。
  11. .博士班英文畢業門檻:
    (1) 托福測驗成績(TOEF L):托福紙筆測驗(ITP)500分(含)以上或托福電腦測驗(CBT)193分(含)以上或托福網路測驗 (IBT) 68分(含)以上。
    (2) 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及格。
    (3) 多益(TOEIC)600分(含)以上 。
    (4) 雅思(IELTS) 5.5分(含)以上。
    在校期間已參加過英檢考試,但考試 成績未符合上述英文能力檢定者,經修習本校語言與文化中心開設之進修英文 課程並通過者,視同符合。此配套方案適用於所有在學生。
  1. 天然藥物研究所研究生研究進度報告表
  2. 高雄醫學大學博士學位候選人資格考核實施要點
  3. 天然藥物研究所博士班研究生申請學位考試資格資訊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