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端登入

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,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。

高雄醫學大學天然藥物研究所111學年度碩士班考試入學招生

特色:

1.        全國唯一天然藥物研究獨立系所,具有完整碩博士學制

2.        結合最新生物技術,發展創新模式的天然藥物研究

3.        科技部補助提供獨特天然物藥庫暨高通量篩選核心平台

4.        國際教學與研究合作活躍,可到歐洲知名大學攻讀雙聯學制與短期課程

5.        產學合作開發天然藥物新藥、保健食品與化妝品,產業鏈結無縫接軌

6.        課程內容注重學用合一,能讓學歷與能力雙加值的研究所

一、招生名額:碩士班6

二、網路報名日期:11113()113()中午12:00止。
【早鳥優惠:1/6()前上網填表、繳費完成者,報名費:750元】

三、報名費:1,000元。

四、面試日期:碩士:11135(星期六)

★詳細報名資格、報名方式及繳交資訊請參閱本校招生入學資訊網

為讓優秀同學安心就學,提供優渥獎助學金(高雄醫學大學獎勵優秀研究生入學辦法)

碩士班:每人每月固定助學金高達10000(包含指導教授研究計畫助學金)

l   通過本所甄選之預研生者第一學年學雜費全免。

l   通過本校所甄選之預研生者上下學期各支領60,000元獎學金,總共12萬。

l   以第一作者發表SCI期刊論文之獎勵最高15000/篇。

l   研究生績優獎學金(20000)

l   本校畢業生智育成績在全班前20-50%內者,每位學生補助約1000020000不等。

l   參與國外會議經費補助,最高5萬元。

天然藥物相關的生物科技產業鏈結健康事業持續發夯!!!天然藥物研究所畢業生職涯發展佳,畢業立即就業。祭優渥獎助學金(碩士班1/每月)延攬優秀同學就讀,不要猶豫,現在就開始報名!!!

Go to top